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SL

上了5天班再去high live其實蠻折壽的w
不過值了wwww


所有人回來都是一句話:很值

這次的live強烈的感受到了“愛”,來自主辦的愛staff的愛演出者的愛
原本這只是一次投石問路w光靠網絡和少量的引進,在天朝繁榮起來的JAPAN ACG到底紅到什麽程度,11區的人民可能不能想象。於是這天如潮湧般的fans的愛把臺上的人森森感動到了(大概w

關於出票,我所知道的情況。當天某780的票子送出去200張左右,黃牛票可能有1000張不到,實際到場5000人左右,内場和2F很多都是内部贈票。開演前20分鐘内場其實有1/3的座位是空著的,至於why突然都坐滿了……我就不知道了(笑)
好在有愛的人不少,而且大家好有默契都賣了熒光棒,燈光暗下來環視全場,滿是星點超級美的

開場OP做的蠻動感w隨著和太鼓有力的鼓點,出演者頭像一張一張出現的時候,忍不住尖叫了
祥祥!!!!祥祥那張真的帥到爆啊啊啊!!!我瞬間叫得坐過山車一樣啊wwwwwww
OD就不用説了ww生放的時候11區那邊的彈幕:你們都是來看小野的吧www(正中www

開場頭陣是非常燃的JAM5人,這群來魔都不知道多少次了,互動熟門熟路www當然下面的一群也熟門熟路的跟著high
不過一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態,内場以外大家都淡定的坐著ww
影山叔叔唱到那麽懷念的SAINT SEIYA的二代OP吾仍然坐定www因爲大叔他……每次來魔都都唱這首歌 噗

飛蘭我不熟,於是就跟著揮揮棒子w姐姐衣服很華麗,MC的時候從腰間拿出カンぺ(カンニングペーパー)來念的樣子很可愛ww
這次來的人大家都很認真的做了功課,翻譯co姐姐事前有教過他們發音和四聲,尤其是OD那發音,太美了
每說一句大家都歡呼回應,非常熱情www
這次舞臺2邊的的大屏幕是用來放直播畫面的,而且下方還歌詞付き(日文中文各一條)staff太有心了

石田阿姨出來唱美少女戰士的ED,哦喲老的不能再老了好懷念我的小學時光啊wwww
無比慕阿姨一把年紀了還能那麽少女音

北谷叔出來唱了ONE PIECE的OP,於是開始有人站起來high了ww
福山叔唱到的真っ赤な誓い的時候我穿越去大會議了 噗
叔叔沙啞的嗓音一直很有特色,每次聼他吼我總會錯覺他會失聲wwww不過不愧是pro啊~~太燃盡的感覺w

大叔唱完一曲馬上跑走了,我家shin醬家的kimeru唱著網王的歌走出來了w 打扮的好host
哦喲那眼妝被我狂吐槽wwww前排一直很淡定很明顯圈外人的ria充很疑惑他到底是男是女
不過kime講話和唱歌聲音真的差太多了www太gap了XD
MC的時候著實感動kime好有語言天賦,“大家好害”發音標準的一塌糊塗,貌似他還看得懂拼音!!!
你才害啊~~~

萬衆期待的三夕出場wwww
果然是大屏幕(難道你還指望3D全息?miku出場全場暴動www跟著跳啊唱~~前排的圈外人又看不懂了www不就是個3D假人嘛wwww
不過這段動畫我貌似見過啊~~你們真夠省錢的
甩蔥的ミクミクにしてあげる一曲結束居然就沒有了……有些失望~~衆人紛紛表示坑爹w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いまさらだけど

謹賀新春!恭喜發財!
IMG_3632副本

第一次全家出動糾各種矬="=
我去shi一shi

1月的碟子們

12月真的沒好貨……我就放置了= =
可喜的是1月的大手作品沒讓人失望w

先是木原大神的 薔薇色の人生
這種現實題材(?)的東西太讚了w
看不到明天充滿著絕望的廢人モモ遇到了超級老實人的警察,モモ的身世真的蠻慘的,親人全部死光,自己因爲入獄平時又小偷小摸的得罪了不少人,出獄后哦完全無依無靠的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想到了尋死。被ルン救下之後原本想欺負一下這個涉世未深的年輕人,卻慢慢愛上了他。ルン也是耿直一人,覺得モモ其實很優しい就跟了他。警察的工作經常沒日沒夜,一個月只能見個2、3次面的也認了,雖然好苦情兩口子還算幸福。
像モモ這樣有前科的人不能在陽光下找到普通的工作,去了地下SM店做領班倒也過得不錯。生意上多少會和893有來往便暗中收集情報提供給戀人。本想幫上點忙,結果差點搭上小命。
不過這麽杯具掉麽就不是BL drama了wwww
於是歷盡千難萬險倆還是過上了太平日子。
虐的地方的確蠻虐的,聼得心疼。不過這種real的感覺個人非常喜歡!加上小吉精湛的演技!
整篇M野出場的地方並不多,主要都靠小吉的表演~~不愧是S7的老牌(?)震撼力好強的w
大推薦!


言ノ葉ノ世界
前作CD的平行世界的感覺,同樣的能聽見心聲的題材。主角變成了攻,受則是弱受到任人擺佈的感覺= =
不過老好人受最近比較吃香w再呆再死腦經一定會有攻死纏爛打緊追不捨,再虐再痛都撐過來修成正果了www
不過因爲先入爲主了,當然是覺得前作更好
而且這次前作的倆來穿越,hiroC的存在感反倒是全劇最強!怪不得miki在ft裏要說其實主角是hiroC wwww
OD則做了次標準的ギャラ泥棒XD 居然就出場了5分鐘
不過溫柔的美聲有殺到我了=v=果然你們倆的CP世界最美啊何てねw


法医学者と刑事の本音
繼續前作倆搞七捏三糾纏不清……
順便帶個案子,案子解決了倆也總算搞清楚了
皆大歡喜
於是許久麽聽到yusa的受,感覺他就是來賣誘受的www可妖嬈=o=


犬と小説家の妄想癖
除了
哈……小近啊~這受比世界一初戀的那只還要作!
想不出其他感想
這種自作孽死活不肯承認自己感情的不乾脆受最討厭了><
不過這部讓俺頓悟三宅健太小朋友其實是個大萌物啊~~~超級可愛~~~
而且這次這個角色貌似第一次聽到,溫柔深沉又恨又包容力的青年(他以前都是演中年來著)
ft的時候超好玩www可愛shi了=w=

11月好作品不少

下がってお待ち下さい
yusaX餅哥的新鮮組合。相性很不錯呢w
不過看了漫畫之後感覺餅哥這個角色其實可以找聲音更纖細的少年來。
餅哥稍顯成熟了w
話説回來餅哥不愧是餅哥wwww超人類恐懼症的感覺非常心痛的傳達過來~~
田中同學多麼温柔善良的孩子,卻因爲恐懼症變得講話也艱難
堂島打開了他的心,結局的時候,田中同學明顯有生氣了許多w
這種小心翼翼又小甜蜜的愛情,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呢


タナトスの双子1917
萬衆期待的一部,聽完覺得很一般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尤其是對小近
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爲小近這個角色和曾經的角色有類似吧
然後就是……作者同志過分描寫細節的部分,讓俺覺得發生在這個國家的大革命拉打仗拉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結局的部分滿牽強,雖然大家都是矛盾著,這個可以理解
突然從沒辦法下定決心到釋懷的時太短了,也有可能是碟本身是件太短……
最後的最後兄弟互相容赦的部分,情感表現的很不錯
可惜,因爲實在太突兀沒辦法感動到我
唯一慶幸的是本來以爲兄弟死了,留下倆攻獨守空門。貌似兄弟倆命挺大哦哈哈哈


花がふってくる
因爲新招了個試工的孩子。這部碟的校對花了我好久OTL
心力憔悴
總體來説這片文學氣息濃郁,作者老是用些好深奧的詞來描寫
不過的確給人帶來了很美的感覺
覺得涼這樣的人,世上一定會有。非常有real感~~
秋以爲自己N年的一廂情願終于得到回報而且幸福得一塌糊塗的感覺,甜的發膩心裏卻美美的
因爲付出的愛得到了回報,這是世上最美的事情了
還好涼不是木頭啊哈哈~~不過根據經驗,一般這種後知後覺的攻在覺醒之後會很纏人www小秋要做好身心的準備阿XD


アオゾラのキモチ -ススメ-
又是一部非常real的作品
個人很喜歡崎谷老師作品裏的生活感呢
讓人很有共鳴w
不過不知是不是癖好,老師筆下的攻各個善解人意的跟神似的wwww
這樣的完美只存在在小説裏阿~~現實與理想的完美交錯又是老師小説的看點w
寺島少女在這部裏攻擊力全開(沒血的人w
而且他這個角色的性格非常討喜,很沉著有很敏鋭,有著傷痕累累的過去,被愛救贖
在他知道初戀一直心懷愧疚的時候,俺的心情跟著他釋懷的心一起温暖起來
而和達從起初的誤會到走到一起,一起面對襲來的危險。坦誠相對,到深深相愛
甜死我了~~~
真的是非常適合冬日裏,猶如暖暖的蜂蜜柚子茶一般的暖心佳品w

假毛是個神奇的東西

最近網購成癮,把魔爪伸向了日常用假毛
這東西挺好用,戴了不想拿下來了OHOHO

順帶今天幫阿尼KI買的毛也到了,於是藉口試效果

沒想到的是,拍出來照片之不同把我驚到不能言語……

DSC04534 副本
這種微妙的感覺是神馬啊啊啊啊!!!
why左邊看上去像戴了假毛的女人,右邊看上去像戴了假毛的男人啊喂!!

活著聼碟

在小朋友們開學的時候寫這東西真BH啊我wwww(什麽?因爲颱風所以都不上學?真好啊~~真開心啊~~我今天也放假啊~~~www
於是這個bo越來越雑了 噗

這個月很high的接了2張碟……果然我越忙越喜歡給自己添事情做
然後居然RP很好的聼完了4張……以前都是一聼就睡着的(喂
於是簡單寫點感想


Punch↑ 3
這部的漫畫是從聼了第一張碟開始看的,原作本來人氣就很高,鹿乃老師的畫比較大膽,看的時候需要注意背後啊wwww(背後經常會站両親的杯具原本「撩你一拳」一直走著歡快的路綫,倆也一直和睦相処來著,自從第二張碟特典裏的苦澀的初戀登場以後就出問題了……
於是到3就虐死了啊啊啊!!!失憶神馬的最討厭了 看著志青大叔平時嘻嘻哈哈發傻發情……突然認真起來的樣子好傷心啊~~老貓的演技真的老好額 不是初中時候的トラウマ我估計也會fan你啊哈哈哈(咦?
浩太你看著大叔那麽拼命的份上就算想不起來也再愛人家一次吧(什麽已經愛了?哦哦哦原作萬歲!!!快出4!!!
話説freetalk還是好歡樂的,卡在最心絞痛的部分結果被ft治愈了,於是肉和老貓你們兩情相了
(咦?面癱你雞肚伐?雞肚伐wwwwww
不知道why前野同學的存在感好小啊……俺明明爲了你去認真聼前男友的角色的,可能是這個角色太討打了……嘛~~~但是ft的時候請積極的加入大家啊(?



恋するバンビーノ
這部純粹爲了cast去,結果失望了,還好我沒接翻譯
我最喜歡的兩隻受,今次被拖遝的情節搞得沒心情聼下去……
第一覺得本來設定就有點……比妙……男主的什麽什麽……什麽(喂!你認真寫啊
餅哥的受依然溫柔母性(誤?)好賢惠好美的TAT
可惜還是討厭這個拖遝的情節,整個故事就是從主角悶鍋開始大家做木頭人做了N就做到終于忍不住表白了成事了over了!就這樣
太平淡是弱點吧……



執事☆ゲーム
哈……
忠仆神馬的還是看太多了……主人不是傲嬌女王受的話還是沒有愛啊啊啊啊
不過亮點是我都不知道原來有隱藏CP,高橋GG X 近ちゃん的CP第一次聼吧~主人X僕人蠻有新鮮感的wwww
……不過近ちゃん那個烏鴉嗓子是怎麽回事?我BK上明明看到是美青年啊喂!(不過要說近ちゃん接本子太多了吧每個月必有2部以上……奶粉錢(?)不是這麽賺的!!!當心身體啊啊
於是這部劇情就pass了
光聼cast的話還不錯啦……柿子的受……有長進……吧



work in
推薦啊啊啊啊啊!!!!!!!
超萌的~~俺明顯不是大叔控的人都被萌到了wwww
果然爲人父+拖個幼童有加分啊www
yusa的爸爸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不過最可愛的是小LOLI啦 噗(腐女要從娃娃抓起麽www
總之是充滿了和睦溫馨感的喜劇一出wwww
三宅同學……抱歉……誰讓你okama角色太多你聲音一出我就想笑



レオパード白書 1
嗯……我這個月接的2部都是老貓攻= =+
我愛的人都獻身給老貓了(大霧!)
呃……這個劇情其實一度是我的雷……但是因爲對象是近ちゃん……就不顧一切的歡樂的聼完了
總之攻是有錢人就啥都好搞定了= =到時候再做出一副「我好愛你阿」的樣子,基本上就可以讓對方心懷感激的主動送上門然後吃干抹淨再吐出來再吃(喂!嘛~~對俺這種現實主義者來説這種有錢人閑著沒事跑到落魄的地方找個灰美人拐回家的劇情就像SHI一樣的存在= =可惜對少女來説可是很美好很美好的童話啊哈哈哈,加上原作的漫畫畫得不錯……強受同學的反抗,也算打擊到位了wwww送最佳和諧獎給你們wwww

這張還真是萌到我了
不過後來看了原作的2發現明顯要比這對萌wwww達央加油!!!期待老師的cast啊啊啊啊啊!!!!

我回來啦!!!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於是會來這邊發HC 哈哈哈哈哈哈!!!!!!!
廢柴我愛你啊啊啊啊啊!!!!

太久沒用忘記功能了= =
慢慢研究www

远行(?)

想大吼I'll be back!!!
于是还是先寄住到临时站

无奈民用网速太杯具……翻墙不能……我也不想的
各位劳驾移步,link也请暂时换到那边,谢谢!


即日起不再更新
Next Page »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aiga

Author:aiga
趣味:
アニメ/声優/同人/BJD/舞台劇/cosplay
悪趣味:
YY/翻唱/BLdramaCD收集

声優旧愛:
緒方恵美/緑川光/置鮎龍太郎/森久保祥太郎
新歓:
茅原実里/神谷浩史/小野大輔/中村悠一/近藤隆
家中住人:
千燿(ちかが)-DZ 莫紋
千純(ちもば)-DZ 焚月
千明(ちあき)-LUTS bory
千朝(ちあさ)-LUTS bory SP
千羽奈(ちはな)-LEEKE Mabel
千緋露(ちひろ)-DOLKOT Yun
千媛(ちおん)-Ange Ai Uri
鷹弥(たかや)-KD Karon/Kamyu
千太(ちおう)-LittleFee Shiwoo(待産)

クロック

B&G noM

グズグズ喋る


カウンター

ブログバナー

SA500431副本 88x3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